close
每次看到這些廣告說賺多少錢多好又多好我就會點進去,但是我並不是看她的錢很多進去,而是看她怎樣吸引外行人一頭捚進來.我真的不知該笑還是為那些人禱告.



還接案勒,本質工作就忙不過來了.如果你還有時間接案那我只能說你很拼阿,睡眠不好,又沒休閒時間.
如果網頁設計是正值工作.那就更不可能去外面接啥案子.老闆操死你.如果本身是SOHO那就要跟外面拼價錢拼品質了.造現在市場的概況來看.網頁成本都依路低下.連個阿罵都會用網頁了,開個部落格.很多公司也都轉向部落格.還幹嘛要開一個網站阿.雖然網站也很便宜.就算要打造一個網站,我請一個工讀生弄弄就好了啦.雖然品質低落.但是網站我就是台怎樣阿,咬我阿.....那我就沒話說了阿.

一般接一個網站最重要就是客戶哩.哈哈,如果你有了客戶.再來就是談價錢.看看自己的能力.還有接到案子後的修修改改阿.一大堆問題要處理.扣掉所有時間平均下來這案子真的有賺到錢嗎?
所以後來才出現大量的套版網站降低成本時間.因為網站變來變去就這個呆樣子,圖片改了CSS改了 我就是另依張臉了.而且會用到的程式也就那幾個.

再來說.你單單只會了平面網頁設計也沒啥用阿,你也要會寫程式阿.除非你外面找配合那就另當別論了.但是最容易出現錯誤的一環就是程式啦,改起來比美工更麻煩.其他意外狀況多的勒.不過至少要會董一點點程式嗎.話說到此...我想很多新鮮人應該打退堂鼓了...任何一個產業都有成長衰退期.....看到某個行業特好就趕快齋進來.但是網頁設計這塊已經是普遍的行業了.再轉型了.想靠設計賺是能賺多久,又能賺多少呢.網路公司倒很快的.至少我呆過的就倒了兩家了(哈哈,不是我帶賽阿.現實環境就是這樣啦).如果你不是1.超強的設計師,還有就算是.因為這裡是台灣.you know.老闆說:色技濕.去國外混啦你.我要的是美工ok..所以2沒有現實環境的營造.還有這個3技能很容易入手還有4抄襲.別忘了台灣叫做是啥王國來的(訪問....訪xxxx)對嗎.你懂的阿.隨便舉個粒子嗎.youtube這網站不過就是放放影片樓.她還沒出來我也想過阿.只不過她先出來罷了.不過她出來別˙人也很快仿冒阿.比如說iMVLOG...對嗎.還有那個專門放相本的無名.大家也可以模仿很快阿,只不過第一家出來打名號的都比較讓人過目不忘.

反正總總就是如此.我只堅持藍海策略,不要給我搞紅海了.所謂寧為雞首不為牛後.YOU KNOW.話說到此.口好渴.閃人

我就點進來看看了


大家保重..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man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